2017年11月11日 星期六

106級 - 黃士佳

黃士佳 Hayung Nalau(泰雅族名):
畢業於萬能科技大學-財務金融系、中國科技大學-學士後數位音樂音校學士學位學程,現正就讀輔仁大學音樂系碩士在職專班-數位音樂組。
曾任伊蕾莎樂團吉他手、希奇藝能音樂製作助理、歆樂整合行銷有限公司活動企劃與執行。
現任史瓦力音樂製作有限公司執行長。

音樂作品:

泰雅族語創作作品:Mhway Su Siyon Mu Yaya Maku (謝謝妳 我親愛的母親)

泰雅族語創作作品:Ima Laqi Isu (你是誰的孩子)

流行福音音樂創作作品:裘海正-<<非我勇敢專輯>> 非我勇敢

流行音樂專輯製作作品:承辦全聯珮華基金會製作桃園更生團契少年之家圓夢計畫專輯

電影主題曲編曲作品:飆風老爹電影主題曲 作詞/編曲/錄音

舞台劇主題曲編曲作品:亞東劇團-阿雖衰到家


數位聲音工作軟體國際認證:
AVID Protools : 101
AVID Protools : 110
Acoustica Mixcraft : Level 1
Acoustica Mixcraft : Level 2
Acoustica Mixcraft : Level 3
STEINBERG CUBASE : 101

音樂製作經歷:

2006
伊蕾莎 遊樂園 專輯 (極光音樂出版) 執行製作

2007
伊蕾莎 聽見伊蕾莎概念專輯 (金革唱片發行) 執行製作
伊蕾莎 幸福的光概念專輯 (金革唱片發行) 執行製作

2009
台北市陽明山海芋季代表歌曲徵選 自創曲 天使的畫具 第一名
2010 伊蕾莎 天使專輯 (金革唱片發行) 執行製作
行政院台灣原創流行音樂大賽原民語組 自創曲 Ima laqi isu 入選獎

2012
伊蕾莎 愛與和平 (Love N` Peace)專輯 執行製作

 2014
Big Change 大改樂團公益微電影主題曲製作 Big Change
大改樂團2013 及 2014 年全國監獄巡迴主題曲製作
Asus 智慧型手機相片瀏覽器背景音樂編曲

2015
台北市政府客家事務委員會客家童謠 DVD 案 編曲、錄音

2016
裘海正 非我勇敢 專輯 執行製作、歌手錄音師
裘海正 非我勇敢 作曲 和聲演唱
裘海正 你過的怎樣 作詞作曲
裘海正 我相信你一定可以 作詞作曲
亞東劇團 阿雖衰到家 戲劇主題曲 編曲 錄音
國立楊梅高中 105 畢業歌曲製作
王宏恩 月亮代表我的心 改編版 編曲
王宏恩 會走路的樹 編曲
承辦全聯珮華基金會製作桃園更生團契少年之家大改樂團圓夢計畫專輯製作

2017
中國科技大學台北校區第一屆學士後數位音樂與音效學士學位學程畢業歌製作
新竹縣尖石鄉形象影片主題曲 Qalang Na Nahuy 製作
潘若迪工作室華語流行音樂 Cover 編曲
電影《飆風老爹》電影主題曲 填詞、編曲、和聲編寫、配唱
功學社Saxphone教材《薩克斯風其實很簡單》混音製作
崇右影藝科技大學演藝事業系畢業製作音樂編曲

沒有留言:

張貼留言